中羽赛首轮马林2-0奥原赢复出首胜 蔡炎炎出局

中羽赛首轮马林2-0奥原赢复出首胜 蔡炎炎出局
2019年09月17日 17:54 新浪体育
马林过关 马林过关

  9月17日,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常州开始首日争夺。在女单首轮一场焦点战中,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马林2-0击败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取得复出首胜。

  马林在今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决赛中与内维尔交手时受伤,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但她随后手术成功并努力复健。9月11日越南公开赛女单首轮,马林复出首秀,0-2不敌世界排名55位的泰国选手卡特通。

  马林和奥原希望此前一共交手11次,奥原希望6胜5负略占优。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马林2-1胜。世界排名方面,马林现在是第24名,奥原希望世界第三。

  首局3平后,奥原希望接连得分,一度9-5领先。随后马林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10平后马林反超了比分,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10平后双方交替领先,17平后马林连得三分拿到赛点。最终马林21-18再下一城,取得复出首胜!比赛用时46分钟。

  另一场女单比赛,中国选手蔡炎炎0-2不敌韩国名将成池铉,首轮出局,比分是11-21、20-22。

  此前,女单头号种子山口茜在2号场地出战,1-2爆冷输给俄罗斯非种子选手科塞特斯卡娅。日本女单遭遇重创。

  (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