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起伏不定遭教练批评 王耀新/张御宇希望冲奥

表现起伏不定遭教练批评 王耀新/张御宇希望冲奥
2019年09月02日 10:06 新浪体育
王耀新/张御宇 王耀新/张御宇

  马来西亚国家羽球队男双组合张御宇寄望和王耀新重拾勇态,力拼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一席之位。

  张御宇(26岁)与王耀新(24岁)在今赛季表现起伏不定,除了年初的大马大师赛收获亚军外,余下赛事都未能交出好成绩,其中上个月的巴塞尔世锦赛更是止步首轮,近期遭到教练鲍鲁斯的批评。

  目前2人在东京奥运资格的路上排在第20位,队友谢定峰/苏伟译落在第16位,自由人里约奥运亚军的吴蔚升/陈蔚强则排在第21位;只有排名前8的国家或地区才能取得满额2个席位。

  张御宇拒绝放弃希望,将和王耀新继续争取晋级奥运会。

  “届时获得奥运会资格的选手或组合都有机会赢得冠军,大家都抱着希望参加奥运会,没有人要去那里输球的。对目前的我们来说,取得参赛资格是首要任务,希望能够达成这一个目标。”

  张御宇认为他与搭档仍有时间在今赛季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2人将会征战在本周二挥拍的中国台北公开赛。

  除了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他们仍需要代表大马出战在菲律宾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11月30至12月11日);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男双决赛,张御宇/王耀新1比2败给泰国组合吉订奴蓬/德查波尔而屈居银牌,二人出战的男团赛也输给印尼无缘冠军。

  张御宇表示:“2年前主场争金失利后,东运会也会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我们会在今届东运会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这次出战还有谢定峰/苏伟译,会积极为金牌而战!”(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