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2019年08月28日 17:05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常州)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国羽整体签运堪忧,除了混双,其他单项想在主场夺冠的难度很大。

  男单

  林丹VS桃田贤斗,谌龙VS李梓嘉,石宇奇VS陆光祖,黄宇翔VS王高伦。

  林丹首轮就遭遇头号种子桃田贤斗让网友感慨不已,林丹能否借助主场之利给世界第一制造一些麻烦我们拭目以待,谌龙迎来对阵大马新星李梓嘉的复仇战,计划在常州复出的石宇奇则和队友陆光祖上演内战,黄宇翔遭遇世锦赛铜牌得主王高伦。

  女单

  陈晓欣VS叶佩延,马林VS奥原希望,何冰娇VS韩悦,蔡炎炎VS成池铉,李雪芮VS辛杜,陈雨菲VS邓璇。

  何冰娇今年第N次上演内战,将继世锦赛后再战队友韩悦,李雪芮首轮就对上新科世界冠军辛杜,陈雨菲则可能在1/4决赛和辛杜交手。

  男双

  吉迪恩/苏卡穆约VS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高成炫/申白喆VS崔率圭/徐承宰,韩呈恺/周昊东VS鲍伊/彼得森,李俊慧/刘雨辰VS何济霆/谭强。

  韩呈恺/周昊东独守上半区,首轮遇老将鲍伊/彼德森,如果晋级的话,在次轮或将遇到吴蔚昇/陈蔚强。赛会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首轮遇到世锦赛黑马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顺利晋级的话,次轮将遇到高成炫/申白喆和崔率圭/徐承宰之间的胜者,小黄人和任何一组相遇都将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

  双塔和何济霆/谭强签运不佳,首轮就撞到一起。另外李龙大/金基正再合体,首轮遇到大马强档王耀新/张御宇,此外下半区还有远藤大由/渡边勇大、阿山/塞蒂亚万等硬实力组合。

  女双

  董文静/冯雪颖VS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金昭映/孔熙容VS田中志穗/米元小春,陈清晨/贾一凡VS邹美君/李明艳,杜玥/李茵晖VS白荷娜/郑景银,刘玄炫/夏玉婷VS李绍希/申昇瓒,郑雨/李汶妹VS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女双上半区有董文静/冯雪颖、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董文静/冯雪颖首轮就遭遇赛会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晖和凡晨组合处在同一个1/4区,首轮对战韩国的白荷娜/郑景银。

  下半区国羽有刘玄炫/夏雨婷、李汶妹/郑雨两对组合,后者首轮遭遇赛会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刘玄炫/夏雨婷将遇到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VS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何济霆/杜玥VS胡伯特-于/吴菀绫,欧烜屹/冯雪颖VS徐承宰/蔡侑玎,鲁恺/陈露VS塔贝林/皮克,王懿律/黄东萍VS权藤公平/栗原文音。

  郑思维/黄雅琼携手何济霆/杜玥、欧烜屹/冯雪颖位于上半区,何济霆/杜玥或将在次轮遇到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欧烜屹/冯雪颖首轮就遇到徐承宰/蔡侑玎。雅思组合首轮对战日本组合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

  下半区由王懿律/黄东萍和鲁恺/陈露把守,不过两组合签运不是很好,双方或将在次轮相遇。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