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2019年08月25日 23:49 新浪体育
安东森 安东森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落幕,丹麦新秀安东森只得到可怜的12分就以9-21 3-21不敌卫冕冠军桃田贤斗,成为21分制以来比分最惨的世锦赛亚军。丹麦新星打成这样其实事出有因,丹麦媒体曝出他1/4决赛战胜谌龙之后就已经身体状况出现严重问题。

  丹麦国家队物理治疗师迈克尔·里斯表示,安东森在和谌龙的比赛结束之后几乎崩溃了,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避免抽筋,比如尽量减少弯腰救球的次数。

  安东森战胜谌龙打入半决赛,已经稳稳的获得了一枚铜牌,他在半决赛又以2-0横扫了泰国选手王高伦。赛后安东森谈到半决赛表示自己身体上出现了一些疼痛,“我好像打的是训练赛一样,精神上非常放松。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我不知道为何感觉却这么好。”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