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李俊慧/刘雨辰横扫队友 与日本争决赛席位

世锦赛李俊慧/刘雨辰横扫队友 与日本争决赛席位
2019年08月24日 02:28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刘雨辰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国羽男双上演内战,最终2号种子、卫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21-13 21-12战胜16号种子队友刘成/张楠。

  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手,李俊慧/刘雨辰5胜1负遥遥领先。

  首局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在5-4之后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刘成/张楠中局阶段追分到11-15,李俊慧/刘雨辰局末发力,21-13先下一局。

  第二局,李俊慧/刘雨辰7-5之后打出一波6-0彻底拉开分差,刘成/张楠追赶乏力,李俊慧/刘雨辰21-12再赢一局,大比分2-0战胜队友晋级四强,将和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争决赛席位,后者苦战三局战胜了队友嘉村建士/园田启吾,另外,在上半区的一场男双对决中,前世锦赛冠军阿山/塞蒂亚万21-17 21-19战胜了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苏敬恒晋级四强。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