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双塔29分钟速胜队友 却遭人质疑是打假球

世锦赛双塔29分钟速胜队友 却遭人质疑是打假球
2019年08月24日 04:41 新浪体育
世锦赛双塔29分钟速胜队友 却遭人质疑是打假球 世锦赛双塔29分钟速胜队友 却遭人质疑是打假球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一场男双1/4决赛在国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和刘成/张楠之间进行,最终李俊慧/刘雨辰耗时29分钟以21-13 21-12战胜了刘成/张楠,顺利挺进四强。

  然后,丹麦名将维汀哈斯却对这场比赛提出质疑,他写道:“两对世界级的组合却在世锦赛1/4决赛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相当慢’的比赛。”言下之意是在讽刺中国队打假球。

  事实上,这不是维汀哈斯第一次质疑中国队,去年的福州公开赛,何济霆/谭强对阵李俊慧/刘雨辰的比赛中,维汀哈斯就公开质疑过中国队打假球,甚至闹到了世界羽联,不过最终因为没有确凿证据而不了了之,现在维汀哈斯又旧事重提,大有和中国队正面杠上的意思。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