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2019年08月23日 10:55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8月23日,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陈雨菲、何冰娇冲击女单四强,谌龙与安东森争夺四强,昨天遭遇不公的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印尼的波莉/拉哈约。

  比赛从北京时间17时开始,两块场地同时开球,这也是开赛以来比赛首次从四块场地变为两块场地,今天将进行五个单项1/4决赛的争夺,共20场比赛。 直播间:何冰娇vs奥原希望

  1号球场

  第二场比赛将在18时左右进行,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7号种子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去年两对组合曾在法国公开赛交过手,当时雅思完胜。

  第三场,6号种子何冰娇迎战2017年世锦赛冠军、本届女单3号种子奥原希望,此前七次交手何冰娇仅赢了一次,今年亚锦赛何冰娇曾直落两局击败了奥原希望。

  第五场,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5号种子印尼的波莉/拉哈约。昨天在与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决胜局中,陈清晨/贾一凡在开局5-3领先时,韩国组合回球被呼报出界,她们挑战了鹰眼。在挑战时,比分突然变成了4比3。在韩国组合挑战失败后,主裁宣布比分为5-3。赛后贾一凡表示“点错键失误了,为什么运动员要求回放的时候不给啊?”陈清晨/贾一凡与这对印尼组合此前交手七次,凡尘组合5胜2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6月的澳大利亚赛,当时凡尘组合苦战三局获胜。

  第六场,不早于23时开始。4号种子陈雨菲对阵12号种子丹麦的米娅-布里西费尔特。双方此前五次交手,陈雨菲4胜1负。21岁的陈雨菲昨天与李文珊苦战三局,22岁的布里西费尔特昨天同样苦战三局,淘汰了印度名将内维尔。

  第九场,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前五次交手中黄鸭组合3胜2负,今年澳大利亚赛他们曾速胜过这对中国香港组合。

  1号球场首场对阵:李绍熙/申昇瓒vs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四场对阵:乔纳坦-克里斯蒂vs塞-帕拉内斯;第七场对阵: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vs田中志穗/米元小春;第八场对阵:周天成vs王高伦;第10场对阵:催率圭/徐承宰vs阿尔菲安/雅迪安托。

  2号球场

  第四场,7号种子杜玥/李茵晖对阵3号种子日本的奥运冠军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双方此前八次交手,杜玥/李茵晖2胜6负,已经成长为国羽二双的她们曾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上战胜过这对日本组合。

李俊慧/刘雨辰李俊慧/刘雨辰

  第八场,国羽男双德比,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16号种子刘成/张楠,此前六次交手“高塔”组合5胜1负。这场比赛也是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之战。

  第10场,3号种子奥运冠军谌龙对阵5号种子丹麦的安东森,双方此前六次交手谌龙5胜1负。作为国羽独苗,谌龙的表现将决定国羽男单最终的结果。

  男单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对手是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梓嘉,在李宗伟退役之后,李梓嘉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此役将是他最好的证明机会。桃田贤斗和李梓嘉此前交手过两次,桃田贤斗全部获胜。

  第三场,戴资颖和辛杜将对话,这是双方的第15次交手,此前戴资颖10胜4负占优,一到大赛就低迷的戴资颖这次会有怎样的表现?第六场,因达农将对阵本届世锦赛黑马,淘汰了山口茜的新加坡选手杨佳敏。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