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何冰娇单局7分 不敌奥原希望无缘女单四强

世锦赛何冰娇单局7分 不敌奥原希望无缘女单四强
2019年08月23日 20:16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进入第5天,女单1/4决赛较量中,何冰娇7-21、18-21不敌2017年冠军奥原希望,无缘四强。

  双方过去7次交锋,何冰娇1胜6负处在绝对下风,而首局对决也呈现一边倒,何冰娇以7-21脆败,迅速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形势稍有好转,何冰娇落后情况下将比分追到6-10,不过奥原希望网前扣杀得分,11-6领先进入第二局。

  8-12落后时,奥原希望扣杀出界,何冰娇再追一分,比分来到9-12,随后何冰娇直接下压得手,将比分追到10-12,而奥原希望又回球出界,何冰娇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之后斗网前小球,何冰娇胜出,比分来到12平。

  何冰娇上演鱼跃救球,但接下来回球不过网中断得分小高潮,奥原希望13-12再次取得领先优势。12-14落后,何冰娇来到场边处理手臂擦伤,应该是鱼跃救球时受伤。回到场上的何冰娇主动进攻,将比分追到13-14,遗憾的是,随后很随意的回球出界,多拍对拉也出界,一连串主动失误,13-17,分差又被拉到到四分。

  可能是体能又出现问题,何冰娇无法开启逆袭模式,频频失误、连连丢分,尽管最后时刻挽救四个场点,但也未能上演奇迹,18-21丢掉第二局,大比分0-2败北,与奥原希望交锋纪录变成1胜7负的同时也告别世锦赛之旅。

  (家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