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郑思维/黄雅琼2-0晋级 将战徐承宰/蔡侑玎

世锦赛-郑思维/黄雅琼2-0晋级 将战徐承宰/蔡侑玎
2019年08月22日 20:56 新浪体育
雅思组合 雅思组合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进入第4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1/8决赛,中国的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0击败了印尼的费泽尔/维德佳佳晋级八强。

  过往交手雅思组合3-1领先,不过上个月的日本公开赛他们刚刚遭遇对对手的首次失利,那场比赛打满了3局。不过今天他们没有重蹈覆辙,首局比赛雅思组合开局不错,很快以7-3领先。但是对手随后发动了一波6-0的高潮,以11-8超出。双方战至12平后交替领先,又打到了17平,这时雅思组合展现了头号种子的实力,连得4分拿下。

  第二局比赛就轻松多了,郑思维/黄雅琼只是在比赛初段遇到一些麻烦,费泽尔/维德佳佳在2-5时连得4分反超,之后他们又以7-6领先,不过这是最后一次。雅思组合马上连得3分夺回主动权。而在9-8之后他们一口气把比分拉开到14-8,奠定了胜局。后面的比赛印尼组合拿分越来越困难,郑思维/黄雅琼以21-12拿下,昂首晋级八强。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

  同时段的另外两场比赛,4号场地,印尼的女双5号种子波莉/拉哈尤2-0胜保加利亚的10号种子斯托伊娃姐妹(21-19,21-16)。3号场地,韩国的6号种子李绍希/申昇瓒2-0胜印尼的14号种子哈里斯/普拉迪普塔(21-17,21-18)。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