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茵晖:第一场调动不足 杜玥:心态还是有点着急

李茵晖:第一场调动不足 杜玥:心态还是有点着急
2019年08月22日 00:51 新浪体育
杜玥/李茵晖 杜玥/李茵晖

  8月21日,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女双32晋16的比赛中,李杜组合杜玥/李茵晖首局挽救4个局点,以22比20逆转拿下,最终2比0取得胜利。

  赛后李茵晖认为:“(打得这么艰难)第一场球也很正常,一开始没调动起来,我们自己打自己的东西有点着急了,后面把气调动起来后就好点了。”

  对于落后4分的局点反超,李茵晖说:“到那时候反而更稳定了,因为前面老想着拉开,前面几拍能打死就打死。对方已经20了,反而就平静了,不行就从第二局再开始打,就一分一分地去咬了。”

  世锦赛已经打了第二场比赛,杜玥同意打成这样也正常,她说:”遇到了一点困难,对手也是比较有经验的,我觉得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一上去比较着急,太陷入到自己的战术当中,打不出来的时候,着急失误比较多,后面的心态反而好一点了,赢下第一局来,第二局就正常了。”

  第二局一开始也没有拉开比分,杜玥认为:“心态还是着急,打出自己的东西来却得不了分的时候,就出现犹豫,还是应该果断,一年一度的大赛,大家都想好好表现,心态要放平才好。“

  那么对于这一年的一度的世锦赛有什么期待?李茵晖表示:”我一来的时候就说,把我自己放在第64位,每一场每一场去拼,去冲,把我们的气势打出来,不想太多,不要打得太小心,太保守,去珍惜这次的比赛。“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