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昊东:小黄人被淘汰感到害怕 韩呈恺:瑟瑟发抖

周昊东:小黄人被淘汰感到害怕 韩呈恺:瑟瑟发抖
2019年08月22日 00:37 新浪体育
韩呈恺/周昊东 韩呈恺/周昊东

  8月21日,男双32晋16的比赛冷门叠爆,先是印尼的世界头号组合小黄人被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淘汰,随后日本的五号种子远藤大由和渡边勇大又遭德国世界第22组合挑落。

  好在中国的韩呈恺/周昊东没有翻船,以21-16 21-19战胜阿特里/雷迪,晋级男双16强。赛后周昊东对于今天的两对男双爆冷直言很“害怕”。

  韩呈恺则逗笑地说:“我们都很关注对手,当头号种子和五号种子输球后,我其实在场上就和昊东说,我们这六号种子也在场上瑟瑟发抖,很害怕自己也会在场上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

  对于今天的首战,周昊东认为:“我们还是比较重视对手,尽量发挥了我们的水平。站到场上其实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容易,手上还是感觉比较生疏。看对手比赛,像吉迪恩与苏卡穆他们这种头号种子都输球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

  韩呈恺表示:“今天上场还是布置战术,先把自己的打出来,不是把眼光放在这一场球,还要为后面的球做准备,把自己调动起来。因为前几天适应场地的时间都很短,因为国家很多,对这个场地和球,适应得都不是非常好,所以还是一定要做好自己,这才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像昊东说的不是很容易,我以为我去年打过一次世锦赛,心态上会好一点,但是上场前还是会有一点点紧张。可能因为去年有经历了,所以我们今年调整得比较快,做得比较好。”

  世锦赛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和目标么?作为中国目前的二号组合,韩呈恺说:“世锦赛前的三场比赛,我们都没发挥最好的状态,通过队内的调整,希望后面的世锦赛打好自己,不留遗憾。”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