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何济霆/杜玥遭横扫 董文静/冯雪颖出局

世锦赛何济霆/杜玥遭横扫 董文静/冯雪颖出局
2019年08月21日 16:09 新浪体育
何济霆/杜玥 何济霆/杜玥

  北京时间8月21日,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混双赛场中国选手何济霆/杜玥20-22/18-21不敌荷兰的塔贝林/皮克。女双赛场董文静/冯雪颖10-21/18-21不敌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

  混双赛场,何济霆/杜玥迎战荷兰的塔贝林/皮克,首局何济霆/杜玥2-0开局,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中塔贝林/皮克11-8领先,接着一鼓作气21-10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从开局2-2一直纠缠到13-13,随后双方比分依旧交替上升,最终塔贝林/皮克21-18胜出,大比分2-0战胜何济霆/杜玥。

  女双比赛,董文静/冯雪颖对阵9号种子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今年1月的马来西亚大师赛董文静/冯雪颖曾输给过对手。首局开局,金昭映/孔熙容先是6-2获得领先,局中17-13领先,随后董文静/冯雪颖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17-17,但最终20-22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韩国组合就处于领先位置曾9-4领先,局中曾14-8扩大优势,并且最终21-18再下一城,进而大比分2-0董文静/冯雪颖,整场比赛耗时40分钟。(小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