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0日:林丹17时出战 雅思首秀女单两将登场

世锦赛20日:林丹17时出战 雅思首秀女单两将登场
2019年08月20日 09:04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8月20日,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林丹、何冰娇、郑思维/黄雅琼等都将亮相第二轮。

  比赛从北京时间15时开始,在四块场地同时进行。

  1号场地

  林丹将在第三场比赛中出战,比赛时间约为17时,对手是印度的普兰诺伊。林丹世界排名第17位,普兰诺伊第30位,两人此前四次交手各赢两次。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林丹曾直落两局击败过对手。再有两个月,林丹就年满36岁,首轮击败越南选手阮天明之后,林丹说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  >>林丹直播间

  第六场,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对阵西班牙的佩纳尔弗尔。第八场,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德国的拉姆斯福斯/赫特里奇。第11场,女单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山口茜迎战新加坡的杨佳敏,随后是男单4号种子印尼的乔纳坦-克里斯蒂对阵韩国的许侊熙。

  2号球场

  第四场比赛,女单6号种子何冰娇迎战日本选手大堀彩,此前六次交手中何冰娇5胜1负。大堀彩唯一一次胜利还是来自于2013年的世青赛。第六场比赛,7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对阵队友金达蓬。随后混双5号种子陈炳顺/吴柳莹、3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将出战。第九场比赛,韩国一姐成池铉对阵队友金效旻。第14场比赛,3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迎战俄罗斯的科泽茨卡亚。

  3号球场

  第五场比赛,男单8号种子日本选手西本拳太迎战中国台北的王子维,第13场比赛6号种子印尼的金廷迎战英格兰的佩蒂。

  4号球场

  第五场比赛,陆光祖迎战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梓嘉,昨天陆光祖首轮淘汰了德国的舍费尔。第12场比赛,13号种子韩悦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此前三次交手韩悦1胜2负,7月的印尼公开赛韩悦曾输给过对手。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