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关注林丹被爆冷 球迷吐槽:这已是新人时代

日媒关注林丹被爆冷 球迷吐槽:这已是新人时代
2019年08月20日 19:43 新浪体育
日媒关注林丹被爆冷 球迷吐槽:这已是新人时代 日媒关注林丹被爆冷 球迷吐槽:这已是新人时代

  8月20日,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上,中国的林丹1比2负于了印度选手普兰诺伊止步次轮。

  日本的《报知体育》网络版和《每日体育》网络版马上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知体育》的标题是《奥运两冠传奇爆冷告负 和世界第一桃田贤斗的对决成幻影》。

  文章中说—— 在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两届冠军、世锦赛第11号种子林丹被排名低于自己的印度选手普兰诺伊以11比21、21比13和7比21击败,爆出冷门。

  林丹在19日的第一轮打满3局,击败了越南的选手晋级,今天则被对手先拿到了第一局,第二局扳回后,再也无力坚持,最终力尽告负。

  本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第三轮,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会碰到林丹。日本国家队主帅朴柱奉赛前曾表示,“和林丹之战将会是巅峰对决,对方也会把和桃田的对阵当做自己的动力。”但是没想到,这预测却成了空。

  《每日体育》的标题是《奥运两届冠军传奇选手林丹第二轮被淘汰 桃田世锦赛获顺风相送》,文章中说—— 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第二天进行了各个项目的第一和第二轮比赛。男单第二轮,世界第17位、35岁的林丹负于了第30位的印度选手,出现了冷门。

  林丹在该项目于2008年和2012年连续获得了奥运冠军,是5次拿到世锦赛金牌的传奇。本来如果顺利晋级的话,将和世界排名第一的24岁选手桃田贤斗在第三轮对决。林丹的过早淘汰,让桃田蝉联冠军的可能性变得更大起来。

  在这些文章后,日本球迷留言说—— 个人赛前觉得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林丹已经变弱了最近普拉诺伊的状态却一直很好。第三轮桃田不能小看普拉诺伊,现在还不能说是顺风。

  还是要看能不能在东京再次夺冠吧。

  李宗伟也退役了,谌龙也不灵了,羽毛球已经是新人的时代了。

  男女现在都是日本队的天下了,技术、体力和精神面日本都进化了。

  啊,(林丹有点)遗憾,桃田别受影响,就好好打第二轮,先晋级再说。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林丹世锦赛爆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