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桃田34分钟快胜晋级 等待与林丹巅峰对决

世锦赛桃田34分钟快胜晋级 等待与林丹巅峰对决
2019年08月19日 20:25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在2019年8月19日,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第一轮比赛中,日本的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只用了34分钟就以21比9和21比10淘汰了越南的世界第105位范高强晋级,显示了很好的状态。

  此前桃田贤斗因为腿伤缺席了泰国公开赛,休养的三周让他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桃田贤斗在赛前表示,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很重要,因为可以印证自己的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带来自信。”

  和上届世锦赛相比,桃田贤斗这次是作为世界第一来到的赛场,“感觉和上届世锦赛相比,这次似乎夺冠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因此感受到了压力,但是依旧想带着挑战的心态去争取蝉联冠军。”

  林丹和阮天明的比赛在桃田贤斗之后进行,如果林丹获胜,双方都能不断前进,晋级到第三轮的话,他将和桃田贤斗在第三轮相遇。

  是看到老王者不甘逝去的背影,还是新王朝诞生的赞美诗呢?世界羽毛球界都在屏住呼吸,期待着这一战的到来。(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