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刘雨辰/李俊慧1-2惜败 生涯首负对手摘银

泰国赛刘雨辰/李俊慧1-2惜败 生涯首负对手摘银
2019年08月04日 17:17 新浪体育
刘雨辰/李俊慧 刘雨辰/李俊慧

  北京时间8月4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泰国公开赛展开男双决赛的争夺,国羽组合刘雨辰/李俊慧迎战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蒂。最终国羽组合苦战三局19-21 21-18 18-21告负无缘冠军。

  双塔组合此前曾与兰基雷迪/谢蒂有过一次交手,在201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双塔曾2-0(21-19、21-18)战胜对手。本次是两对组合之间的第二次交手。

  第一局开局双方比分紧咬,战至3平后印度组合开始发力连得4分,以7-3领先。此后双塔组合开始追分,并在暂停结束后将比分扳平至14平。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来到18平,印度组合凭借一波3-1的小高潮以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塔组合开局仍未找到感觉,最多时曾以2-6落后。不过在局中阶段双塔组合将比分扳至11平,双方战至18平后双塔连得3分以21-18拿下第二局。

  在关键的决胜局双塔较快进入状态,并且获得4-1的梦幻开局。不过随后印度组合开始追分,一波连得5分的小高潮将比分带至8-6的领先。此后双塔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的劣势,并且以18-21丢掉决胜局。

  (HONOR)

泰国印度双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