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雅思组合积分近极限 女单陈雨菲下滑

羽联排名:雅思组合积分近极限 女单陈雨菲下滑
2019年07月23日 11:48 新浪体育
郑思维和黄雅琼 郑思维和黄雅琼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榜,男单方面石宇奇位列第2,谌龙第4,女单陈雨菲下滑到第4,混双上国羽的雅思组合郑思维和黄雅琼继续第一,依旧是国羽在五个单项里唯一一个占据第一位置的。

  男单方面尽管桃田贤斗在印尼赛不敌黄宇翔,但是他仍然位列世界第一,石宇奇排在第二,印尼赛夺得个人首个1000级别赛事冠军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上升到第三,谌龙排在第四位,印尼赛亚军安东森进入TOP10,排在第9位。

  女单方面戴资颖仍然位列世界第一,不过仅仅领先排在第二的山口茜500多分,两人在日本赛将继续争夺,奥原希望排在第三,陈雨菲下滑到第四名,何冰娇排在第六。

  男双方面,小黄人组合以10万余分位列榜首,双塔李俊慧/刘雨辰排在第二,双方差距还是比较明显,韩呈恺/周昊东尽管在印尼赛发挥不佳,不过他们仍然在第6位,何济霆/谭强凭借印尼的成绩位列第十,这样前十里有三对中国男双。

  女双方面,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在印尼赛卫冕成功,也重回世界第一,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落后300分排在第二,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排在第三,日本占据前三彰显实力,陈清晨和贾一凡排在第四,杜玥李茵晖在第7的位置。

  混双方面,郑思维/黄雅琼在印尼赛夺冠,积分达到115902,逼近极限分值,显示了两人的强大统治力,王懿律和黄东萍排在第二名。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