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雅思组合速胜晋级决赛 安东森横扫黄永棋

印尼赛雅思组合速胜晋级决赛 安东森横扫黄永棋
2019年07月20日 23:07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展开混双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1-12 21-16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晋级决赛将战队友王懿律/黄东萍。

  郑思维/黄雅琼和陈健铭/赖沛君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发生在今年亚锦赛以及苏杯,获胜的都是郑思维/黄雅琼。

  首局比赛,雅思组合在9-7之后打出一波10-2,首局胜负彻底失去悬念,郑思维/黄雅琼21-12轻松拿下。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6-5之后连得7分拉开分差,不过大马组合中局阶段追分到13-15,郑思维/黄雅琼末段发力连得5分拿到连续7个赛点,大马组合挽救3个后郑思维/黄雅琼终结比赛,21-16再赢一局,大比分2-0晋级决赛。

  在上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丹麦新秀安东森21-17 21-1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生涯首进S1000赛决赛,将与周天成争冠。(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