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20日:陈雨菲迎战辛杜 高塔遭遇世界一双

印尼赛20日:陈雨菲迎战辛杜 高塔遭遇世界一双
2019年07月20日 08:30 新浪体育
陈雨菲淘汰张蓓雯晋级四强 陈雨菲淘汰张蓓雯晋级四强

  7月20日,世界羽联1000赛事--印尼公开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国羽将在除男单外的四个项目中冲击决赛。陈雨菲对阵印度名将辛杜,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世界第一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

  比赛从北京时间13点开始,共10场比赛,都在1号球场进行。

  首场比赛,女双半决赛韩国组合李绍熙/申昇瓒迎战3号种子日本组合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随后男双半决赛,印尼组合阿山/塞提亚万对阵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第三场是女单半决赛,世界第一戴资颖对阵日本选手山口茜,这是双方第17次交手,前16次戴资颖10胜6负。1/4决赛中戴资颖淘汰了因达农,山口茜战胜了泰国的金达蓬。

  第四场男双半决赛,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双方前10次交手,“高塔”组合2胜8负,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总决赛小组赛,“高塔”组合直落两局获胜。第五场女双半决赛,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2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双方前12次交手各赢6场。

  第六场女单半决赛,2号种子陈雨菲对阵印度名将辛杜,在与辛杜的交手中陈雨菲3胜4负,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当时陈雨菲三局获胜。1/4决赛,陈雨菲三局战胜了美国选手张蓓雯,辛杜战胜了奥原希望。

  第七场比赛,男单4号种子周天成迎战1/4决赛淘汰了中国选手黄宇翔的泰国选手王高伦,前三次交手周天成全部获胜。第八场混双半决赛,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前四次交手双方各赢两场。第九场男单半决赛,中国香港的黄永棋迎战丹麦选手安东森,男单应该是本次比赛黑马最多的项目,四强中仅周天成一人是种子选手。29岁的黄永棋与安东森此前没有过交手。

  第十场,压轴出场的是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他们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前两次交手“雅思”组合都获得了胜利,其中最近一次是今年5月的苏杯小组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