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陈雨菲首局领先被逆转 不敌辛杜无缘决赛

印尼赛陈雨菲首局领先被逆转 不敌辛杜无缘决赛
2019年07月20日 18:52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国羽独苗陈雨菲19-21 10-21不敌印度名将辛杜,后者将与山口茜争夺冠军,这是辛杜本赛季第一次打进决赛。

  陈雨菲和辛杜此前有过7次交手,陈雨菲3胜4负稍处下风。首局比赛,陈雨菲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处于比分领先的局面。两人从4平到10平之后,陈雨菲渐渐建立比分领先的优势,18-14之后陈雨菲被辛杜连续追分,陈雨菲心态着急开始强攻,被辛杜打出几个反击,辛杜最后阶段打出一波7-1,以21-19惊现赢下首局。

  第二局,陈雨菲5-2之后被辛杜连得7分,辛杜11-8技术暂停之后又打出一波7-0的高潮,18-8彻底拉开分差,比赛也几乎失去悬念,辛杜21-10轻松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晋级决赛。

  (Eden)

陈雨菲辛杜印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