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李俊慧/刘雨辰单局9分 不敌NO.1无缘决赛

印尼赛李俊慧/刘雨辰单局9分 不敌NO.1无缘决赛
2019年07月20日 16:55 新浪体育
吉迪恩/苏卡穆约 吉迪恩/苏卡穆约

  北京时间7月20日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9-21、13-21不敌世界第一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无缘决赛。印尼组合本赛季首次打进S1000赛男双决赛。

  两对组合有过10次交手,印尼组合8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今年双方还没交手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年终总决赛,当时李俊慧和刘雨辰两局取胜。

  首局开局2-0后,李俊慧/刘雨辰连丢了4分。5-6后,两人又是连输6分,5-12大比分落后。接下来比赛中,李俊慧和刘雨辰仍然没能找到办法,在8-13时,他们连丢了5分,落后分差达到了10分。最终中国组合首局以9-21惨败。

  第二局一上来,李俊慧和刘雨辰就以0-5落后。拿下随后一分后,他们又连丢了3分,以1-8大比分落后。接下来,中国组合开始反扑,他们多次连续得分,逐渐将比分迫近到9-11仅差两分。不过世界第一组合很快连得4分,再度将比分拉开。随后比赛中,中国组合苦苦追赶,无奈还是没能缩小分差,他们在13-18后连丢3分,最终以13-21失利。全场比赛仅耗时29分钟。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