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凡尘完胜东道主苦主 李杜力克师妹进八强

印尼赛凡尘完胜东道主苦主 李杜力克师妹进八强
2019年07月18日 17:35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国羽头两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会师八强。

  陈清晨/贾一凡21-15 21-14哈里斯/普拉迪普塔

  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印尼组合哈里斯/普拉迪普塔此前是1胜3负,此番在对手主场作战,凡尘出人意料直落两局轻松胜出。

  首局比赛,陈清晨/贾一凡在4-4之后打出6-1轻松超分,18-15后连得3分2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11-6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印尼组合追分到13-14,陈清晨/贾一凡随后打出7-1的小高潮,21-14再下一局,大比分2-0胜出晋级八强。

  杜玥/李茵晖21-11 17-21 21-14董文静/冯雪颖

  杜玥/李茵晖在内战中战胜了师妹董文静/冯雪颖,首局比赛,杜玥/李茵晖9-7之后连得8分,让第一局的胜负失去悬念,杜玥/李茵晖21-11轻松赢下。

  第二局,董文静/冯雪颖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杜玥/李茵晖追分到17平,董文静/冯雪颖连得4分,2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杜玥/李茵晖完全占据场上的优势,以21-14锁定胜局,大比分2-1晋级八强,将战陈清晨/贾一凡。

  此外,在一场男双对决中,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只耗时26分钟就以21-10 21-13横扫了印尼组合卡兰达苏华迪/普拉塔玛,晋级八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