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太久未打比赛状态未知 魔鬼主场没啥稀奇

谌龙:太久未打比赛状态未知 魔鬼主场没啥稀奇
2019年07月18日 10:33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已经结束了全部首轮比赛的争夺,奥运会冠军谌龙苦战92分钟以22-20 14-21 21-17艰难战胜印尼本土自由人选手苏吉亚托,晋级到第二轮,赛后谌龙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可以继续有好的表现。

  谌龙表示苏杯之后一个多月没打比赛,对自己的状态没有底:“虽然在成都有接受很系统的训练,但练的系统不一定打得好,加上这又是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是很有压力的。但坚持到最后取得胜利,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首轮就对上东道主选手,加上印尼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谌龙必定要面对东道主球迷山呼海啸的加油,对此,曾在这个场馆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谌龙表示感到稀松平常:“对于印尼本土球员来说,他们会很享受这种加油呐喊带来的感觉,加上他们很熟悉这个场馆,他们比赛时会比较放松,所以他们常常超水平发挥。”

  接下来,谌龙将面对马来西亚希望之星李梓嘉。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