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积分榜陈雨菲女单第一 谌龙落后林丹

东京奥运会积分榜陈雨菲女单第一 谌龙落后林丹
2019年07月03日 12:25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北京时间7月3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东京奥运积分赛排名,目前陈雨菲位居女单第一,谌龙排在石宇奇、林丹之后。

  单打方面,一个羽毛球协会如果拥有2个及2个以上运动员排名在前16,那么最多可以派出两位选手参赛,否则最多只能派出一名选手参赛。双打方面,一个羽毛球协会如果拥有2个及2个以上运动员排名在前8,那么最多可以派出两对组合参赛,否则最多只能派出一对组合参赛,因此竞争十分激烈。

  男单:谌龙在石宇奇林丹之后

  奥运积分赛自4月底开始以来,印尼选手克里斯蒂已经夺得了新西兰、澳大利亚公开赛两个冠军,目前他以20318分排在第一,金廷紧随其后。周天成排名第5,桃田贤斗排在第8,石宇奇排名第13,林丹排名第19,谌龙排名第25,安赛龙排在第20位。

  女单:陈雨菲第一

  陈雨菲凭借在苏杯上的成绩以及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目前以16665分位居女单第一,上周刚刚拿下欧洲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冠军的布里希菲尔特入账7000分排名第二。奥原希望第3,山口茜第5,因达农第7,辛杜第8,戴资颖第12,李雪芮第22。

  男双:园田启悟/嘉村健士第一

  日本组合园田启悟/嘉村健士在新西兰公开赛打入半决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得亚军,同时还获得了苏杯团体亚军,目前以19653分排名第一。阿山/塞蒂亚万排在第2,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兰格里奇第3,渡边勇大/远藤大由第4,李俊慧/刘雨辰第7,韩呈恺/周昊东第13,苏卡穆约/吉迪恩第15。

  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

  奥运积分赛刚刚开始日本女双竞争就非常激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目前暂时第一,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第2,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第4,国羽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分列第8和第9。

  混双:乔丹/奥克塔维安蒂第一

  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安蒂以17847暂时排在第一,王懿律/黄东萍第3,爱德考克夫妇第4,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第8,郑思维/黄雅琼第11。

陈雨菲谌龙林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