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顺发/赖洁敏恢复训练 希望能赶上印尼公开赛

吴顺发/赖洁敏恢复训练 希望能赶上印尼公开赛
2019年06月27日 14:48 新浪体育
吴顺发和赖洁敏 吴顺发和赖洁敏

  大马国家羽球队混双吴顺发与赖洁敏有望及时伤愈复出参加7月16日至23日的印尼超级1000赛。

  28岁的吴顺发因受困大腿伤势且原因不明,自5月的苏迪曼杯之后就没有参赛,所幸他如今已逐渐康复,他的搭档赖洁敏周二在训练后表示,他们如无意外应该赶得及参加3周后才掀战的印尼公开赛。

  25岁的赖洁敏说:“顺发这次的伤势有点奇怪,他是大腿无法发力,医生也未能查出病因。不过,经过一段时间休养后,顺发的伤势已逐渐恢复,也在上周开始恢复轻微训练,而在本周,他已能进行轻量至中量级的训练。”

  “现在顺发基本已能够跟随全队的训练,只是会暂时避免大腿发力的动作,比如跳跃杀球等。我认为再经过一段时间,他的伤势应能全面恢复。但如果来不及,我们只能选择退出。”

  世界排名第13位的吴顺发与赖洁敏在苏杯之后,因伤退出6月唯一的超级赛──澳洲超级300赛,如今7月将再次开启繁忙的奥运会积分赛赛程,顺发此前一直养伤多少引发洁敏的担忧,但无论如何,她仍会支持搭档。

  她说:“担心是肯定有,但最重要是搭档恢复健康,如果勉强带伤上阵,加剧伤势将更得不偿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