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恢复情况远超预期 或在世锦赛提前复出参赛

马林恢复情况远超预期 或在世锦赛提前复出参赛
2019年06月25日 08:26 新浪体育
马林 马林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羽毛球名将马林出席新闻发布会,透露将在8月复出。

  “说实话我们没想到可以恢复的这么快,一切都比正常情况下康复的要快多了。医生一开始说可能需要8到9个月才能走路,一年后才能开始训练。但现在的情况大大超出预期,膝盖恢复良好。”马林的教练如是说,马林甚至在出院后7天就已经开始腿部的恢复性训练。

  即便恢复超出预期,马林也不敢在复出这件事上操之过急。“康复的过程是令人兴奋和鼓舞的,但我很清楚,不恢复到100%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参加比赛的。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告诉自己要有信心,我甚至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好。我每天康复训练超过8个小时,我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的走动,希望我复出时,可以给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马林。”奥运冠军在发布会上说道。

  马林承认:“当医生告诉我需要手术的时候,我非常低落,我一心想着奥运会,”这位三届世锦赛冠军在克服了最初的障碍后,开始看到积极的一面,“我在身体上和精神层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我想我一开始的参赛策略可能是错误的,那让我的身体太累了,现在我得到了一个重塑身体的好机会/我可以在技术层面和细节上进行更多的改进,以前一直忙着参赛,没有时间好好雕琢细节,这次我有很多时间做这件事。”

  现在看来,马林很大可能会在8月19日举行的巴塞尔世锦赛上复出,她将为了卫冕而战。当1月29日她进行手术时,这一切都是可望不可即的。“我不知道具体何时可以参赛,不知道能否赶上世锦赛。如果没有复发的风险,我想我会参加,但我还需要时间来观察。如果最终我去不成世锦赛,我会从9月份开始参赛。”马林说现在先等待8月5日的世锦赛抽签结果,然后根据膝盖的恢复情况来确定最终是否参赛。

  (Eden)

马林世锦赛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