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拆第一男双第二女双 小将担忧将无球可打

韩国强拆第一男双第二女双 小将担忧将无球可打
2019年06月24日 11:06 新浪体育
姜敏赫/金元昊 姜敏赫/金元昊

  北京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6月份进入最后一周,2019赛季也将正式过半。奥运积分赛已经从4月底开始,下个月将进行奥运积分赛开赛以来的第一轮抢大分高潮,印尼1000分赛、日本750分赛和泰国500分赛轮番登场,8月份更有世锦赛的高额积分等待着众位选手争抢。在这样的档口下,韩国羽协仍在对双打组进行着各种拆对重组的试验,让外界摸不着头脑。

  根据中国球迷晒出的和韩国球员金元昊的聊天记录得知,今年亚锦赛铜牌得主、目前韩国第一男双姜敏赫/金元昊已经被教练组拆对,本周姜敏赫将和金载焕搭档参加蒙古挑战赛,金元昊的搭档则换成了朴炅熏,并且金元昊透露蒙古挑战赛很可能会成为他今年最后一站比赛,后面教练没有给他报名任何比赛。

  姜敏赫/金元昊是今年韩国表现最好的男双组合,两人获得亚锦赛季军,在苏杯淘汰赛为韩国拿到唯一一分,仍难逃被拆命运,让很多球迷费解。

  另外,韩国第二女双张艺娜/郑景银也惨遭拆对,张艺娜将和金慧麟搭档,郑景银则派去和白荷娜搭档。第一女双申昇瓒则开始兼项混双,让外界摸不着韩国教练团队的意图。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