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人堂传奇激励安洗莹 你在奥运完全有竞争力

韩国名人堂传奇激励安洗莹 你在奥运完全有竞争力
2019年05月30日 18:42 新浪体育
安洗莹和方铢贤 安洗莹和方铢贤

  “在我出生之前,她就是世界的传奇了,我也像成为前辈那样的选手。”

  在中国南宁,17岁的韩国小将安洗莹见到了已经47岁的韩国羽毛球世界名人堂选手方铢贤。这是5月23日的下午,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

  作为光州体育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安洗莹比方铢贤的儿子还要小,方铢贤说:“我看了你的比赛,你再进步一些的话,完全可能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在苏迪曼杯上,17岁的安洗莹击败了世界第一戴资颖,爆出了最大的冷门。

  方铢贤说:“我也看了你最近在新西兰公开赛上的表现,后场的技术比以前有了提高,但是网前和两个侧边的控制还有不足,要击败中国选手,还要提高速度以及强壮起来,要有能打3局的体能。你这么小,只要不受伤,继续成长的话,完全可能在奥运会成功的。”

  面对方铢贤的忠告,安洗莹说:“能和您见面我感到很荣幸,我会让所有的对手感到难受的。”

  安洗莹在去年12月的韩国国内国家队选拔中,9战9胜入选,她可能是下一个让韩国羽毛球界感到兴奋的人。(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