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辰:淡定豁的出去 李俊慧:没必要太受迫失误

刘雨辰:淡定豁的出去 李俊慧:没必要太受迫失误
2019年05月23日 22:32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 李俊慧/刘雨辰

  5月23日,在苏迪曼杯的8晋4淘汰赛中,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以2比0击败丹麦第一男双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为中国队将大比分变成了2比1。

  赛后刘雨辰认为,虽然前面比分是1比1,但是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影响,他说:“比赛还是比较淡定的,今天做好了困难准备,我们俩要守住男双比分,无论前面是2比0、1比1还是0比2都是如此。”

  比分是2比0,但是过程不是特别的轻松,双方都有精彩的联系攻防,引起了观众的惊呼和掌声。

  刘雨辰解释说:“球速比较偏慢,对手是属于比较耐打的那种,多拍实力非常强,我们相对来说比较耐心。第一局中段我们有一些失误,领先的时候总是会被对手追分,那时候是最难受的,因为总是无法跳开,对手总是在拼命追分,对我们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李俊慧认为,丢分紧张其实没必要,因为对手并没有那么强,他说:“细节很重要,第二局18比14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追了两分,我们出球都是自己无畏失误,对手没有给我们很大困难,我们都是自己受迫性的,质量要求太偏了,质量不要要求太高。”

  比起公开赛来说,刘雨辰认为:“这种比赛会让我们更专注,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的,每次大赛上的表现都能豁的出去。”

  李俊慧则表示:“今年没去年那么兴奋,积极性也比较好。今年伤病有一些困扰,还没能最大地调动起自己来。”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