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杯功臣蔡侑玎混双失利 韩国0-1落后泰国

2017苏杯功臣蔡侑玎混双失利 韩国0-1落后泰国
2019年05月23日 19:43 新浪体育
蔡侑玎/徐承宰 蔡侑玎/徐承宰

  2019年5月23日,2019年苏迪曼杯1/4决赛韩国vs泰国展开对决,率先结束的混双比赛中,2017年韩国苏迪曼杯夺冠功臣蔡侑玎携搭档输给了世界第四组合,韩国大比分0-1落后。

  混双:徐承宰/蔡侑玎0-2德查波尔/沙西丽

  徐承宰/蔡侑玎目前排名第12位,比对手低了八位。首局前半局大部分时间里,泰国组合都取得领先。在8-8平后,泰国组合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不过韩国组合也没有放弃,他们苦苦追赶,紧咬比分。双方一度战到了16-16平。此时,泰国组合发力,连得4分后率先拿到赛点。韩国组合在拿了两分之后回天乏术,以18-21输掉首局。

  第二局,泰国组合在7-8后逐渐反超并拉开分差,她们连得了5分,以12-8领先。韩国组合没有就此缴械投降,他们在10-16落后情况下连下了6分,一举追平了比分。不过泰国组合也及时调整了状态,他们顶住了韩国组合的反扑,18-18平后连得3分,最终以21-18再下一局,取得胜利。

  (double)

混双泰国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