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戴资颖打球很好看 但她的性格过于生活化

蔡赟:戴资颖打球很好看 但她的性格过于生活化
2019年05月23日 18:22 新浪体育
戴资颖 戴资颖

  羽毛球世界冠军蔡赟赛后针对戴资颖的内敛性格发表言论,认为是性格影响到表现。

  曾经拿下4届世锦赛男双金牌、伦敦奥运男双金牌的蔡赟,本届苏迪曼杯担任央视球评,他正在转播国羽与印度的比赛,听闻隔壁场戴资颖遭逆转的消息后表示:“戴资颖打球很好看,但是在世界大赛,她的成绩却差强人意。”

  蔡赟进一步补充:“她在世锦赛输球之后的采访我也听过,她的态度让人感觉……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说‘我很难过,我想拿冠军’之类的,但她就是‘没感觉’、‘还好吧’这样。”

  他还表示:“有时候,作为运动员,你只有去正确面对它,你才能去解决它。我害怕了,我紧张了,之后怎么改变,这样才行。她这个人性格也是……我也听过她说东京奥运会后要退役、去旅行什么的,所以说戴资颖还是比较生活化的一个人。”

戴资颖蔡赟性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