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懿律黄东萍:混双有小优势 我们和雅思都想上场

王懿律黄东萍:混双有小优势 我们和雅思都想上场
2019年05月22日 16:09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 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国羽击败印度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八强战,前三场出战的混双、男单和男双力克对手,早早扼杀比赛悬念,而赢得最轻松的当属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以21比5和21比11战胜乔普拉/斯基。

  混双组合打头炮赢得胜利,比赛过程都是压制对手,对于是否满意自己的表现,王懿律说道:“今天整体表现觉得还可以吧,赛前准备的都充分发挥出来,场上打得不错,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局。”黄东萍表示:“整个发挥不错吧,场上打得也很严谨,然后感觉一点都没有松懈。”

  由于印度女选手兼项,因此将混双项目放在第一场,对于这样安排自身有何调动,王懿律给出答案:“第一场主要是精气神,要将状态调整好,然后队友看到自己这种状态,或者队友看到自己状态,心理都会有一些暗示。”

  当被问到自身是否和雅思组合一样都有主动请缨的愿望,王懿律给出肯定答案:“对,作为两对混双组合,我们都有很强上场欲望,想有表现,而且是在主场,现在我们是优势,都想帮助团队拿到这一分吧。”

  对于记者提到的相对来说,混双组合这一分最稳,王懿律也非常自信地回应道:“相对来说,混双打各个国家对手可能有小优势,因此希望我们帮助球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吧。”

  (家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