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凡:我是屠夫 陈清晨:最高境界是不打就赢

贾一凡:我是屠夫 陈清晨:最高境界是不打就赢
2019年05月22日 17:43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在5月22日于南宁进行的苏迪曼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羽毛球队以3比0击败了印度。凡尘组合今天在比分4比0、大局面已定的情况下出场,以2比0击败了蓬纳帕/斯基。

  赛后贾一凡说:“比赛还是比较兴奋的,虽然我们上场的时候,大比分已经4比0了,但还是给自己制造更多的困难和压力。因为到后面我们女双不是第四场就是第五场,后面是淘汰赛,上到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争取请战。”

  陈清晨在一边不乐意了,“狠狠地”补充说:“要争取不上,上什么呢,争取3比0,不上就赢最好。”

  随后陈清晨就开始“猛夸”搭档的表现:“今天第一场的感受是,2年前和今天相比,还是一样的紧张,我本以为今天会好一点。但是,同伴打得还是可圈可点的,都坐地上了呢。”被打得坐地上,这真不是高级黑么,后面陈清晨舌头一转,出了个弧度劈杀弄个大转折:“她(贾一凡)比赛让我很有安全感,后面调整比较快。”

  赛前训练,傅海峰专门给凡尘又进行了特别讲解,陈清晨说:“他就是让我创造机会,给同伴杀。“

  贾一凡很无奈地旁边小声说:“我就是个屠夫,卖苦力的。”

  陈清晨笑着补充说:“傅海峰说贾一凡跟我一样能杀,都是左手,我说行,我注意创造机会。”

  比赛的时候,有粉丝带了黄鸭到现场加油,如果带凡尘是怎么个带法?

  贾一凡说:“我们当然也希望有人带来给我们加油,有手幅也可以,黄鸭和雅思组合不一样,他们秀的感觉更多一点,虽然他们老输给雅思,但是他们比赛还是有看点的,我也喜欢看黄鸭打球,支持黄鸭。”

  陈清晨一遍敲边鼓说:“这是打球最厉害的黄鸭粉丝了。”

  那个,对日本是不是会信心很足……

  陈清晨摇头晃脑地说:“远了远了远了,咱们先8晋4、4晋2拿了,到日本再好好拼。”

  世界大赛这两年也打了很多了,你们俩是不是也不算小将,算“老”将了。

  哪个女孩子愿意被人家说老啊,陈清晨也不愿意,她脆生生地给自己定位说:“不是小将也不是老将,我们是努力向着超一流前进的小选手。”(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