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苏杯首秀苦战 赛前研究错对手有点措手不及

谌龙苏杯首秀苦战 赛前研究错对手有点措手不及
2019年05月22日 13:35 新浪体育
谌龙苦战获胜 谌龙苦战获胜

  5月22日,苏杯小组赛谌龙首秀艰难战胜印度选手维尔玛,赛后谌龙透露昨晚一直看的是印度一单斯里坎斯的录像,今天早上才知道对手是维尔玛,多少有一点措手不及。

  这是中国队在本届苏杯的第二场小组赛,谌龙第二个出场,印度没有派出斯里坎斯,而是派出了维尔玛。两局比赛,维尔玛用出色的移动和不断的调动给谌龙造成了很大麻烦,但谌龙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同时运气也站在了他这一边,最终奥运冠军苦战1小时11分钟,以21-17/22-20艰难获胜。

  谈到自己首秀的表现,谌龙说:“第一局开局落后,第二局领先一直被追,可能这就是这种团体赛的残酷性吧。第一场比赛上来,对手就非常强。从19日开始就休了三天,所以可能刚开始比赛感觉还是差一点。”

维尔玛维尔玛

  对于苦战,谌龙说正常。谌龙分析说:“我是第一次跟维尔玛交手,他打得也非常顽强。维尔玛和斯里坎斯都算印度现在男子单打水平最高的代表,他的跑动比斯里坎斯更积极,但斯里坎斯进攻更凶狠。”

  谌龙说首秀打得还是挺艰苦,第一场比赛打了70分钟,但其实赛前做好了艰苦准备。谌龙还透露,昨晚看录像看的是斯里坎斯,但今天早上知道对手是维尔玛,又要重新看录像。多少都有一些措手不及。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