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携新“武器”征战南宁 目标为日本首夺苏杯

奥原希望携新“武器”征战南宁 目标为日本首夺苏杯
2019年05月17日 21:19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5月16日,日本羽毛球队从羽田机场出发,前往三天后在广西南京拉开战幕的2019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据日本媒体报道,里约奥运会女单季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奥原希望还携带了新的“秘密武器”。

  谜底就是赞助商提供的型号为“ALTIUS 01 FEEL”的新球拍,它采用了新的技术,添加的特定碳纤维能让球拍轻且耐打,可以让挥杆的力量更容易地传递到球杆上,同时产生更稳定的击球;设计上则是采用更具高级感的“白色+金色”组合,并添加了翅膀形状的图案。

  奥原希望充满感激地评价道:“既给人有种航天飞机的感觉,又有很强的弹性。”球拍对于羽毛球选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带着新搭档的她自然瞄准了新的飞跃。

  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从今年的4月29日开始,但是奥原希望没有参加此前的新西兰公开赛,而是专心备战这次的苏迪曼杯。作为目前日本最强阵容中的重要一环,她坦言目标是为队伍首夺苏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