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实力都欠缺? 谢定峰呼吁大马齐心协力争佳绩

经验实力都欠缺? 谢定峰呼吁大马齐心协力争佳绩
2019年05月14日 13:45 新浪体育综合
谢定峰和苏伟译 谢定峰和苏伟译

  尽管被视为经验和实力不足,但马来西亚年轻男双谢定峰呼吁队友们,在即将挥拍的南宁苏迪曼杯羽球混合团体赛(5月19日至26日)争佳绩。

  这次大马苏杯阵容少了3组里约奥运银牌得主,除了罹患鼻咽癌后仍未复出参赛的男单李宗伟,自由人男双吴蔚升与陈蔚强以及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莹也不被召入队,而是以一支年轻队伍参赛。

  大马这次是和10届冠军兼东道主中国,以及黄金海岸共运金牌印度同在D组。

  现和苏伟译列世界第13的谢定峰说:“对我们来说,这将非常困难,但我们必须同心协力去寻求爆冷。”

  “我和伟译是大马第一男双,我们只想要给予自己最好表现,希望能为队伍贡献分数。”

  “我想我们要从小组赛出线的机会是50对50,我们真的需要同心协力。”(中国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