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协不放行 前世青赛女双亚军参赛无门很苦恼

大马羽协不放行 前世青赛女双亚军参赛无门很苦恼
2019年05月14日 14:27 新浪体育综合
杜依蔚(右) 杜依蔚(右)

  被视为最有潜质的大马女双新星杜依蔚希望大马羽总放行,让她转当职业球员延续羽球生涯。

  这名世青赛女双亚军因为患上鼻窦炎,在接受手术后申请离开大马国家队以接受治疗。不过,大马羽总此前征召她归队,但她并没有如期在本月7日向国家队报到,因此大马羽总暂时禁止她参加任何的卫星赛事,这也打断她想以自由人参赛的征途。

  杜依蔚已经复元,但以个人理由暂缓回到国家队训练,“我还未决定接受大马羽总献议,我目前以自己的方式训练,主要是想先把状态找回来,而且觉得效果还不错。”

  他认为,转当自由人打比赛是保持竞技状态的最好方式,希望能够得到大马羽总的支持。

  杜依蔚在上个月与黄俊彦参加一项在泰国举行的非世界羽联旗下国际赛,两人成功夺得混双冠军,证明她依然保持竞技水平。(A18 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