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克里斯蒂横扫伍家朗 去年亚军今年终夺冠

新西兰赛克里斯蒂横扫伍家朗 去年亚军今年终夺冠
2019年05月05日 12:41 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 克里斯蒂

  北京时间5月5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新西兰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中,印尼亚运会冠军克里斯蒂2-0(21-12/21-13)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如愿夺冠。

  克里斯蒂去年在本站也杀进了决赛,不敌林丹获得亚军。他和伍家朗之间有过6次交手,伍家朗4胜2负占据优势,且最近四次胜出的都是伍家朗。但这次伍家朗未能延续胜势。

  首局,克里斯蒂6-6之后打出一波6-1拉开分差;15-10之后又连得5分拿到局点,伍家朗挽救两个之后克里斯蒂兑现第三个,21-12先赢一局。

  第二局,伍家朗依旧未能在场面上有所改善,克里斯蒂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克里斯蒂进一步扩大优势,把比分带到20-11,以21-13轻松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轻松夺得冠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