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女双董文静/冯雪颖惜败 头号种子亦出局

新西兰赛女双董文静/冯雪颖惜败 头号种子亦出局
2019年05月04日 13:53 新浪体育
董文静/冯雪颖在比赛中 董文静/冯雪颖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新西兰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较量,中国小将组合董文静/冯雪颖21-23/19-21惜败给了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后者将和韩国人金昭映/孔熙容争冠。

  董文静/冯雪颖在上周的亚锦赛首轮刚刚战胜了这对日本组合,也直接导致对方让出世界第一宝座,此番在新西兰再次相遇。首局比赛,董文静/冯雪颖快速上手,网前和后场都十分出色,迅速占据领先地位,一度以13-8超出5分,但是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发挥了奥运冠军本色,连追5分到13平。

  这时日本组合完全放开了手脚,打出了气势,反观中国组合则有些急躁,失误开始增多,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趁机将比分以19-16反超,董文静和冯雪颖顽强的追至19平,又化解了两个局点追至21平,但可惜关键分上她们的处理还是欠缺点火候,21-23输掉首局。

  第二局,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开局就占据了领先,尽管董文静和冯雪颖多次将比分追平,但是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总是能再次甩开差距,15-15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给中国组合机会,最终21-19再下一局。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将和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争夺冠军,金昭映/孔熙容继续着抗日之旅,她们挽救了3个赛点,以18-21/24-22/21-18逆转了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连克田中志穗/米元小春、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三对日本组合之姿闯进决赛!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