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林丹苦战三局 力克头号种子晋级四强!

新西兰赛林丹苦战三局 力克头号种子晋级四强!
2019年05月03日 18:19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5月3日,2019年世界羽联新西兰公开赛开始1/4决赛争夺,男单比赛中,卫冕冠军林丹与头号种子金廷展开激烈交锋,最终林丹苦战三局以25-23/6-21/21-1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将战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后者2-1战胜了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

  林丹和金廷此前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打平,最近两次获胜的都是金廷。

  首局比赛,林丹更早进入状态,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一路领先以20-16率先拿到局点,但此时金廷绝地爆发连下5分反义21-20拿到局点,林丹挽救之后又浪费了2局点以25-23惊险赢下首局。

  第二局,由于第一局体能消耗过大,林丹几乎放弃抵抗以6-21输掉,双方进入决胜局。

  进入决胜局,利用第二局调整好体能的林丹满血复活,开局8-2领先,11-4进入换边。换边之后,林丹状态不减,金廷疲于奔命,林丹21-12再胜一局,大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Eden)

林丹金廷新西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