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何济霆/谭强大逆转 险胜7号种子进八强

亚锦赛何济霆/谭强大逆转 险胜7号种子进八强
2019年04月25日 13:51 新浪体育
何济霆/谭强 何济霆/谭强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9羽毛球亚锦赛展开第二轮的全面争夺,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济霆/谭强2-1(21-23/21-19/21-19)战胜了7号种子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晋级8强。

  何济霆/谭强和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次。上一次交手是去年中国公开赛,获胜的正是中国组合。

  首局比赛,印尼组合大部分时间是领先的一方。8-8之后他们拉开分差,何济霆/谭强一路苦苦追赶,到18平追上。印尼组合随后连得2分拿到局点,中国组合一一挽救,之后印尼组合又浪费了一个局点后以23-21惊险赢下首局。

  第二局何济霆/谭强加强了开局的专注度,4-4之后逐渐建立优势,一度14-8领先,但印尼组合奋起直追到15平追上比分。此后中国组合再次连续得分拉开分差并以20-18率先拿到局点,浪费一个后以21-19抢回一局。

  第三局竞争进入白热化,双方在前11分互不相让,分差一直未超过2分。后半局,印尼组合16-13领先,但中国组合不放弃,连续得分后以20-18率先拿到赛点,浪费一个后兑现第二个赛点,21-19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