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凡尘携手语文晋级8强 董文静/冯雪颖止步

亚锦赛凡尘携手语文晋级8强 董文静/冯雪颖止步
2019年04月25日 18:29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女双比赛中,国羽组合今日2胜2负。陈清晨/贾一凡2-1(21-18/15-21/21-13)战胜泰国组合菩提塔/沙西丽,携手李汶妹/郑雨晋级8强,后者2-0(24-22/21-16)淘汰了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董文静/冯雪颖和杜玥/李茵晖则遭到淘汰。

  陈清晨/贾一凡和这对泰国组合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打成平手。由于首轮对手退赛,陈清晨/贾一凡今天才迎来本届亚锦赛首秀,这也让凡尘组合有些慢热。首局泰国组合7-2开局,逐渐适应节奏的中国组合开始追分,10平之后得以反超。双方纠缠到14平之后,中国组合拉开分差,以21-18先胜一局。

  第二局泰国组合加强了发接发的拼抢,在7-7之后拉开分差,凡尘组合一路追赶无果,以15-21输掉,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对前半局,双方争夺激烈,凡尘组合11-9领先交换场地。接下来凡尘组合越打越好,一鼓作气21-13赢下决胜局,2-1淘汰对手晋级8强。

  郑雨/李汶妹在面对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的比赛中敢打敢拼,2-0拿下对手赢得一个8强名额。

  首局韩国组合20-19以及21-20先拿到两个局点,都被语文组合挽救,22平之后语文组合发力连下2分,以24-22赢下首局。

  次局语文组合从开局就建立了领先,并一路保持到最后,以21-16再赢一局,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昨日淘汰奥运冠军的董文静/冯雪颖则未能延续胜势,她们以0-2(18-21/16-21)输给了印尼组合哈里斯/普拉迪普塔,无缘八强。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