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何冰娇4连胜对手 晋级女单八强

羽毛球亚锦赛何冰娇4连胜对手 晋级女单八强
2019年04月25日 11:20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湖北武汉展开女单次轮的较量,何冰娇亮相对阵越南选手阮翠玲,克服首局的劣势之后,何冰娇耗时半小时以21-16/21-13过关,晋级八强。

  何冰娇和阮翠玲交手三次,全部获胜且一局未失,可谓十分有心得,今天在主场坐镇,何冰娇首局状态不佳,阮翠玲主动上手,在2-2平后连续得分,此后她一直保持领先,并且以11-8进入局间暂停,回到场上,阮翠玲继续执行自己的战术,何冰娇失误依然很多,13-15落后时,何冰娇追至15平,阮翠玲此时抓后场再得一分,随后何冰娇沉住气,连续得分,减少失误的她连得6分以21-16拿下。

  第二局,何冰娇延续了首局后半段的手感,连续得分以14-4甩开差距,不过随后她的体力有所下滑,失误又开始多了起来,阮翠玲趁势打出一波连赢5分的小高潮,追至9-14,好在何冰娇及时找回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何冰娇最终21-13拿下比赛,晋级八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