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蔡炎炎挑落成池铉 晋级女单次轮

羽毛球亚锦赛蔡炎炎挑落成池铉 晋级女单次轮
2019年04月24日 16:04 新浪体育
蔡炎炎在比赛中 蔡炎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湖北武汉进入正赛第二比赛日,蔡炎炎挑战8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结果蔡炎炎以21-15/16-21/21-19获胜,晋级第二轮。

  蔡炎炎近来有所进步,在新加坡赛进入八强,最后不敌辛杜,来到亚锦赛的赛场,她首轮就抽到了8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两人此前仅交手一次,成池铉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蔡炎炎在开局打得积极主动,不过成池铉逐渐摸透了她的球路,在中段将比分追平,13-13之后,蔡炎炎依靠成池铉的一些失误又一次占据领先地位,最终2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成池铉展开反扑,在开局4-7的情况下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蔡炎炎积极调整战术,苦苦追分,一度追至16-17,不过经验老道的成池铉马上变换节奏,连赢4分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蔡炎炎在开局积极上手,连赢五分将场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以11-6进入换边,不过成池铉展开搏杀战术,将比分追至13平,关键时刻蔡炎炎顶住了压力,展现了自己大心脏的一面,以21-19拿下,晋级次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