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过关 携何济霆/谭强进次轮

亚锦赛李俊慧/刘雨辰过关 携何济霆/谭强进次轮
2019年04月24日 15:30 新浪体育
李俊慧和刘雨辰 李俊慧和刘雨辰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湖北武汉展开男双首轮的争夺,李俊慧/刘雨辰21-16/21-13完胜陈子杰/杨承宪,卫冕之旅首秀取得开门红,何济霆/谭强21-18/21-15战胜了阿俊/歇洛克,也顺利晋级男双次轮。

  李俊慧和刘雨辰在过去两届赛事都夺得冠军,今年他们志在冲击三连冠壮举,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陈子杰/杨承宪,首局比赛,李俊慧和刘雨辰开局有些慢热,陈子杰/杨承宪占据领先,9-9之后,李俊慧和刘雨辰打开局面,连赢5分拉开差距,并最终以2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李俊慧和刘雨辰配合渐入佳境,封网和后场进攻打的有声有色,两对组合失利差距明显,李俊慧和刘雨辰在开局就占据了优势,一直领跑到最后,以21-13再赢一局,整场比赛仅耗时26分钟。

  何济霆和谭强近来胜少负多,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站赛事都发挥不佳,来到亚锦赛,他们的签运不错,首轮对手是阿俊/歇洛克,后者已经遭遇巡回赛五连败,首局比赛,何济霆和谭强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局末阶段他们有所松懈,被对手追到18-18,好在他们成功hold住,连赢3分后拿下首局。

  第二局,何济霆和谭强开局失误较多,阿俊/歇洛克保持着领先,局中阶段双方展开激烈争夺,何济霆和谭强依靠稳定的发挥逐渐追平了比分,在14-14之后,中国组合发威打出7-1的小高潮,以21-15拿下,晋级次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