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揭秘胜金廷关键所在 透露三周养伤期很难熬

伍家朗揭秘胜金廷关键所在 透露三周养伤期很难熬
2019年04月24日 14:47 新浪体育
伍家朗接受采访 伍家朗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男单首轮的较量,印尼选手金廷18-21/21-18/23-25不敌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赛后伍家朗讲述了自己在受伤期间的心路历程。

  今年三月在全英公开赛战胜金廷打进四强后,伍家朗在亚团赛受伤,拄了三周拐杖,伤愈复出的他再次战胜印尼的神奇小子,赛后他表示:“在香港打亚洲团体赛时,当时场地有点滑,导致我摔倒了,后来膝盖就有点伤,停止训练了差不多三个星期,所以也算是挺严重的受伤。”

  “那段时间的确挺煎熬的,我也是第一次拿着拐杖走路,看着大家在之前三个公开赛上打的很激烈,很拼搏,我自己也很想快点回到赛场上,”如今回首自己三周的拄拐康复期,伍家朗已经能够很淡然的讲述:“现在我觉得自己恢复了大概八九成的样子,从刚刚的表现来看在场上也可以很正常的打了,也挺满意自己恢复的进度。”

  与金廷9次交手赢了6次,伍家朗赛后揭秘了秘诀:“我们都打过很多次了彼此很熟悉,他现在蹿升速度非常的快,已经是世界最强球员之一了,所以跟他打的时候我用一种冲击他的心态,心态都放得比较好。”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