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林丹首秀轻松过关 晋级男单次轮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首秀轻松过关 晋级男单次轮
2019年04月24日 14:43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湖北武汉继续进行,男单赛场,林丹亮相,结果他直落两局,以21-11/21-17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吕家弘,晋级次轮,将再战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林丹首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吕家弘,后者排名第64,两人在四年前有过一次交手,林丹两局获胜,时过境迁,两人再次相遇,首局比赛,林丹开局就进入了状态,在2-2平之后连赢5分,正式拉开差距,此后林丹进攻和拉吊相结合,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吕家弘则被林丹牢牢掌控,仅过了16分钟林丹就21-11拿下。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局迅速上手占据先机,但是之后吕家弘减少了自己进攻的失误,开始和林丹打起了多拍回合战,耐心的他一步步追分,并且以11-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重新回到场上,林丹调整了相应的战术,追至12-12。

  随后林丹采用新战术,加强了进攻的命中率,连赢四分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吕家弘回天乏术,林丹一路保持领先以21-17再胜一局,晋级第二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