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笑称教练一直在挑不足 进步还要一天天来

陈雨菲笑称教练一直在挑不足 进步还要一天天来
2019年04月24日 12:46 新浪体育
陈雨菲接受采访 陈雨菲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女单赛场,陈雨菲以21-8/21-12轻松战胜了越南的武氏庄,晋级第二轮。赛后她分析了比赛,表示教练认为自己还有进步空间。

  “我觉得我的失误会比她少一些,在一些变速上比她多一些,她可能一直一个速度,但我跟她相持的时候还会有一个变速去打她,她可能比较难受。”陈雨菲在赛后总结道。“我觉得她算是一个出道比较早的选手,前几年比赛打得多,但近几年打得少,所以也不算特别了解,但是也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陈雨菲表示赛前自己和教练一起看武氏庄的比赛录像,来了解这位对手,比赛中陈雨菲表示对手的一些快速球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最近几个月陈雨菲进步明显,对此教练有什么评价呢,雨菲腼腆的说道:“其实我们没有太去讨论这个,我觉得就是一场场来,一天天打,(教练)他跟我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不够那个不够吧。”说完之后雨菲自己也放声大笑。

  “鼓励肯定是有啦,但最多的还是找不足吧。”陈雨菲最后补充道。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