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新加坡赛夺冠感谢球迷 奥原希望赞其难击败

戴资颖新加坡赛夺冠感谢球迷 奥原希望赞其难击败
2019年04月16日 13:11 新浪体育综合
戴资颖夺新加坡赛冠军 戴资颖夺新加坡赛冠军

  世界羽联新加坡赛落幕,戴资颖夺得女单冠军,赛后她很平静,感谢球迷支持,而对手奥原希望则是盛赞戴资颖。

  在连续两周中,戴资颖赢得了自己的第二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在女单决赛中,中华台北人征服了对手奥原希望。

  戴资颖打出了近乎完美的发挥,对于对手来说她赢球的方式近乎冷酷,在比赛进行的41分钟里,中华台北人打得非常高效,没有给对手一点可乘之机。

  其实日本姑娘在比赛中也几乎没犯错,她不放过任何一个球,在两局比赛中都扳平过比分。但是戴资颖就是具备高对手一筹的击球能力,这帮她创造了很多原本不可能存在的机会。她把球控制得十分精准,很多次在落地的一刹那,球都听话地端端正正落在线上,这样的情形让奥原希望只能无助的看向教练。

  奥原希望赛后表示:“她动作敏捷,技术娴熟,所以我必须小心谨慎,她的击球时机总是拿捏到位,也对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让我犯了很多错误。”

  戴资颖赛后表现得很平静,她说:“我已经很久没跟奥原希望交手了,她是个不好对付的球员,跑动能力很强,所以我不得不为一场艰难的比赛做准备。”

  “球迷们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他们从第一天到今天的决赛都为我欢呼。”

  (BWF)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