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晒林丹治疗图球迷泪目 这个冠军来之不易

谢杏芳晒林丹治疗图球迷泪目 这个冠军来之不易
2019年04月09日 13:50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赛林丹夺冠 马来西亚赛林丹夺冠

  上周日,林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到了两年来第一个高水平赛事的冠军,妻子谢杏芳连发两条社交媒体,配文都是“辛苦了”,还晒出了林丹腿上插着电疗设备,正在做治疗的图片。35岁依然在打拼,林丹不放弃,目标直指第五次奥运会。

  谢杏芳以前的社交媒体经常发发儿子小羽的日常,发发自己的产品,还有就是吃喝玩乐的一些内容。不过近一段时间以来,谢杏芳已经连续几次晒出老公林丹,并且偶尔还会秀一波恩爱。

  马来西亚赛半决赛和决赛两场球,林丹先是赢了石宇奇,又赢了谌龙,获得了久违的冠军。连续两天,谢杏芳都称老公林丹辛苦了,夺冠之后更是赞他来之不易的冠军。

林丹在治疗林丹在治疗

  林丹能一直坚守在赛场确实不易,近两年因为经常首轮出局,球迷送了一个不太好的“林一轮”外号给他,但这反而更好的激发了林丹的斗志,终于在马来西亚拿到了久违的冠军。林丹赛后和李宗伟同框的画面感动了很多人,那一刻仿佛时光倒流,让人重新回忆起了往昔两人的很多个瞬间。

  谢杏芳晒出了林丹腿部做治疗的图片,35岁的大满贯腿上插满了设备,看着就让人心疼。林丹日常的训练依然十分刻苦,加上常年奔波在外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

  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队内排名林丹已经落后石宇奇和谌龙,要想第五次参加奥运会难度不小,但林丹没有放弃,表示希望和李宗伟一起踏上奥运赛场。有了谢杏芳这一稳定后方,林丹的事业或许也会迎来第二春吧 。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